甜柚.

狗卷夏油双推,你是我褪去热恋后仅存的心动

【黑篮】土味刀子

  时隔三年又出来写文了【ni

  ooc属于我

  赤司×你

  土味情话刀子梗

  ————————我希望路过的风———————

  ———————也能转个圈去拥抱你 ​​​——————

  你和赤司是初中同桌,在初中三年里,他无意透露的温柔使你沉溺其中。于是你在初三毕业的那天向他告白了。

  “赤…赤司君!我喜欢你!”你红着脸低着头,不敢去看对方的表情,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赤司愣了一瞬,勾起一个温柔的笑。

  “表白这样的事情,应该我来说才对。”赤司把你拥入怀中,下巴轻抵着你的发顶,“XXX,我喜欢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你听完,脑子一片空白。等你反应过来之后,赤司已经把你拉去附近的咖啡厅坐着了。你脸还是红红的,带着一抹羞涩。

  后来发生了什么,你完全记不起来,唯一记得的是赤司的温柔和他落在你唇上的吻。

  你填了和赤司一样的高中,和他在一个班级,还是做同桌,和初中好像没什么两样,但又有什么不同。那就是他是你男朋友了。

  你心疼赤司每天都这么忙,于是学着做料理,给他带便当,渐渐的,篮球部的人都认识你,偶尔还会打趣你:“这不是赤司的小女友吗?又给赤司送便当啦?”你也只是羞涩笑笑,把手上拿着的便当放到赤司的手中。

  你和赤司的感情不是热热烈烈的,而是有点像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平平淡淡但是让人感觉很幸福。

  后来有一次,你为了去看赤司的比赛,不顾下着暴雨,冒着雨去见他,结果出事了。

  你被一辆闯了红灯的轿车撞了,血染红了你的视野,你挣扎着摸出手机,想给赤司打电话,结果没人接,你想起来他这个时候在比赛,接不了电话。于是你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可还没发出去你就昏了过去,记忆的最后,是警车的警鸣和救护车的鸣声,还有那句对不起。

  赤司在赛场上突然有些心神不安,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渐渐离去。赤司想起来你要来找他,但赤司却没有看到你的身影。赤司强压下内心的不安,把比赛打完后,看到手机上来着你的未接来电,刚想给你拨过去,就看见你的号码又给他打了一次。

  “喂你好,是xxx的男朋友吗?”电话那边陌生的女生让赤司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回过神,“是我,请问你是?”

  “我是千代医院的,你的女朋友出了车祸,麻烦你来一下。”赤司脸上瞬间变的苍白,手机无力的掉落在地上,“喂?喂?请问听得到吗?喂?”赤司无暇顾及电话,脑子里只有她出车祸这几个字。

  当赤司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晚了,你没救回来,赤司看到的只是你被覆了白布的,冰凉的尸体。赤司似乎想说点什么,但只是无力的张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旁边的护士把你的手机递了过去,“这是她的手机,还给你吧。”赤司接了过来,抖着手开了锁,映入眼中的是你那条没有发出去的短信,上面写着一段话:

  阿征,对不起,余生不能陪你走了

  赤司捂着脸,眼泪从指缝中渗出来,却一句话不说,只是握着你的手。

  你的墓是赤司亲自选的,在下完葬后,他坐在墓碑旁,头抵着墓碑,呆了很久,说了很多话。

  在赤司看不见的后方你静静的看着他,眼神是温柔的,是悲伤的,你第一次觉得他的背影是寂寞的,你看到他下意识的想拉着你的手,却无力的放下。你想给赤司一个拥抱,但是你只是个灵魂体,你触碰不到他。你眼泪无声无息的滑落,他似有所感的回头,却什么也没看见。

                  我希望路过的风

               也能转个圈去拥抱你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