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柚.

狗卷夏油双推,你是我褪去热恋后仅存的心动

【男神x你】爱到极致⑶BE

答应了小伙伴@说好了不手抖了的呢要写的同系列黄濑篇

爪机艾特不了我哭着

文笔一如既往的渣

occ绝对有

绝对看不出虐系列

         你惨白的手上打着吊针,细看能看到你手上那来不及愈合的针孔。

         他坐在病床边,平时阳光爱笑的脸上现在却是一片苍白。下巴出也长出了些许青色胡渣。

         “凉太……”你虚弱地唤了他一声。

         “媳妇儿你怎么啦,是不是渴了,我给你倒水?”他听见你的呼唤,以为你渴了,刚想起身去给你倒水,你却制止了他。

        “凉太……我有些饿了……能出去给我买碗粥么?”你淡笑着说。

        “好好好,那你要等我啊。”他应着你。

        在他出去后你去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凉太……对不起……不想让你看到……我离开的样子呢……”

         他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你毫无生机的身体。“媳妇儿你醒醒你不要吓我好不好……”如果你还醒着,一定会说凉太我都能看到你的犬耳冒出来了啦。

         可惜,你已经走了。

          你的葬礼上,他哭的像个小孩,嘴里还不停的喃喃着媳妇儿你走了以后谁还会给我做饭,谁以后还会纵容着我……

不接受谈人生!

我就是抓着小烦濑不会做饭【自认为】的梗不放!

来咬我啊x【噫!】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