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柚.

狗卷夏油双推,你是我褪去热恋后仅存的心动

随手糊的小段子

cp向 喻黄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黄少天对着一个树说话:“树啊我知道你其实是听不到我说话的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把你当垃圾桶来倾诉一下我最近的烦恼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关于我的队长的我又不敢对着他说只能对着你说虽然你根本听不懂就是我喜欢我的队长但是对队长说的话会不会被讨厌……”

黄少殊不知树后的喻队早已看穿一切x

树深藏功与名(๑•̀ㅂ•́)و✧

别问我结局,其实也就是喻队抓住了看见了喻队吓得人都不利索想跑的黄少而已(ㅎᗨ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