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柚.

狗卷夏油双推,你是我褪去热恋后仅存的心动

【10粉点文】男神x你——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ooc有


我这辈子估计也就只能写生日梗了【不是】


写不出文的我在天上飞(´・ᆺ・`)


哪里写的不对跟我说我会改         


         这天是你男朋友冰室辰也的生日,你决定给他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不用想了,绅士符号我是用来凑字数的】


         你趁着他出去打篮球那一会,从衣柜深处翻出一袋衣服穿上,想象着他看到穿着这套衣服的你的惊讶的样子。


         “咔嚓”突然传来的开门声使你从脑补中惊醒过来。


         卧槽卧槽,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还没做好准备啊卧槽!你的内心在疯狂的刷屏。


         冰室打开门后一脸日了狗【划掉】讶然的看着你——身上穿着的衣服。是传说中的果♂体围裙。


          “你怎么……”冰室还没说完话,就被你急急忙忙地打断了。


“辰也,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你红着脸,故作镇定地问他。


         冰室愣了几秒,轻笑一声,“这还用说的么。”说完,就把你打横抱起,走向卧室……

        

         之后你们干了个爽(๑•̀ㅂ•́)و✧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