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柚.

狗卷夏油双推,你是我褪去热恋后仅存的心动

【10粉点文】赤司x你——生日梗

ooc有

拖文致歉

随便扯的梗

         “我走啦。”你向班里玩的比较好的小伙伴挥着手。

         你回到家已经晚上6点多了,你打开门,却发现屋内一片漆黑。

        “阿征没回来么……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你有些委屈。毕竟你们交往了一年多了,平时他工作忙陪不了你你理解。但是你生日他也要加班这件事让你有些不满。

         这时你手机响了,你打开手机,却发现是他给你发的短信。

         “今天晚上我要加班,不回去吃了。”

          “好嘛,不回来就不回来,生日我找别人和我过!”你伐开心的给平日里玩得好的小伙伴打电话,约好去KTV唱歌。

         你这边打扮好了准备出门,赤司那边却还在开会。他揉了揉眉心,宣布会议结束后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然后突然发现今天是你的生日。他有些愕然,自己居然忘了自己女友的生日。他给你打了个电话,你却因为在KTV太吵没有听见。

         他皱起眉头,心想着不会是生气了吧。驾车回到家后,发现你不在家。等了两三个小时后,突然接到你朋友用你手机打来的电话。

         他接你回到家时,你已经因为喝了酒的缘故,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他叹了一口气,将你打横抱起,放在床上,并帮你盖好被子。

         “晚安,以及生日快乐。”至于你生日他还加班的问题,赤司决定明天再说。他有些心虚的想着。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